当前位置:首页 > 成果速递 > 正文

黄其洪教授论文在《国外理论动态》2019年第2期上发表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15: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据悉,西南大学西方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黄其洪教授题为《当代世界变化与21世纪国外马克思主义》的论文已经在《国外理论动态》2019年第2期上发表。该论文围绕着“如何科学地理解马克思主义”、“什么是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的正确方向以及如何深化这种研究”、“实践哲学传统以及现象学与马克思的关系问题”、“国外马克思主义重要流派和人物的思想观点及其最新发展研究”等四个大的主题展开,详细展示了国内学界在2018年在这四个方面的研究进展,并对研究现状进行了客观、全面和中肯的评论。通过此篇论文,学术界可以了解到当下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的热点问题、研究现状和未来趋势,也充分展示了西南大学国外马克思主义学科与国内学术界的深度对话与互动情况。

 

 

 

                             (西南大学西方马克思主义研究所    供稿)


联系我们 西南大学西方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 黄其洪 023-68367830 huangqihong_79@126.com 研究所秘书 王鸿宇 023-68367899 xndxxms2017@126.com 西南大学 西方马克思主义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