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 正文

喜报: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2017级硕士研究生吴敏获批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6-21 22:02: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据悉,近日西南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正式公布了2019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吴敏荣幸地名列其中。这是我校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学科点招生以来,获得的第二项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这是学校和重庆市对我校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学科点人才培养的一种认可。

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牵头,鼓励研究生申报理论创新、内容创新和方法创新的项目。该项目实行限额申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共有5个名额,其中硕士研究生限额2个。吴敏同学的“F·拉吕埃勒的‘非马克思主义理论’批判性研究”(编号:CYS19081)项目的申报成功,既是对她本人的肯定,也是对由黄其洪教授首倡的“拉吕埃勒研究小组”的肯定。相信在已有的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吴敏同学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推进自己的研究,撰写出新的研究成果,顺利结项。

 

(西南大学西方马克思主义研究所   供稿)


联系我们 西南大学西方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 黄其洪 023-68367830 huangqihong_79@126.com 研究所秘书 王鸿宇 023-68367899 xndxxms2017@126.com 西南大学 西方马克思主义研究所 版权所有